慕申.崽

人间最美四季景,慕尔如晨星

【叔圈乙女】罪爱②

此文不接上文,纯纯一篇乙女文

私设女主叫 顾玖(你也可自带入)

内含:刘奕君(元安+齐震)

不上身真人❗❗❗人设ooc  私设如山

图源b站截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万物万灵,锁在身侧为上上策。

  那又为何偏偏是我?

  “好骑术!不愧是王爷之弟!”

  众人喝彩着,但见一白衣少年策马扬鞭在校场之上,是何等的意气风发,就连大将军元安也站在台上报以微笑。

  “那少年是谁?”

  “回将军,那是王爷之弟,顾玖。”

  “顾玖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多年以后,大将军策反,弑兄夺嫂,而一直与他对抗的王爷,则被他囚禁于地牢内,王府一夜之间全造屠杀,独留了那位白衣少年。

  若非拿兄长之命做威胁,自己又怎会臣服……

  “更衣。”

  元安有意逗她,退下闲杂人,独留她一人伺候他更衣。而顾玖弄着衣带,却终究不曾解下。看着她“笨拙”的模样,元安一笑,握住她的手,拉近,“倒真是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小、公、子。”衣带被解的那一瞬,顾玖下意识地闭上眼睛。

  “闭上眼睛,伺候得好吗?睁开。”

  看着顾玖面红耳赤,元安心情大好。

  顾玖生的俊美,那些太监难免动了不该动的心思,再一次因反抗被群殴后,她蹲在角落里,怎料一人蹲下身子,为自己擦药。

  “国、嘶……”

  “忍着些。”

  他柔声的样子,被顾玖记了好久。

  而元安不闻不问她的伤势,只是一次一次戏耍她,而那一次,围猎之时,顾玖因要照顾车马,被留了下来,而不知何时回来的齐震,便与她交谈起来,甚至展示起射箭。

  “国师好箭法!”

  “想学吗?”

  “想!”

  “来,我教你。”

  齐震招手唤来顾玖,将她圈于怀内,亲自教导,一箭中心,看着怀中人美若白玉的脸,喜笑颜开的神情,齐震一愣,没想到自己的猎物,如此诱人。

  “国师好生闲情雅致。”

  元安不知何时出现,双眼紧盯着他,不一会儿便看向顾玖,“见朕还不行礼?!”

  空气中的火药味,不差于战场上的杀气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自那之后,元安更是看紧了顾玖。

  到嘴的猎物,可不能跑了。

  元安闲来无事,到她房内本是道几句,不司其职,怎料隔着屏障,却见曼妙的身姿正在洗浴。

  “谁?!”

  元安闭口不言,只是默默地退了出去,算算时辰差不多时,便换来了顾玖,卧房之内,元安一把拉过顾玖,禁锢于怀中。

  “陛下竟然有龙阳之好吗?”,顾玖挣扎道。

  “怀中抱的是美人,还是俊公子,难道王府千金会不知?”

  顾玖一惊,更加大力的挣扎,可终究抵不过男子,被他打横抱起,欺压于床上,“放开……唔!”

  元安一吻而上,双手游走于顾玖身上,解去她的衣带,稍有不慎,便被顾玖微微推开,“放过我,好不好?”

  身下之人微红了眼眶,一滴滴泪珠滚落,叫人好不心疼,却也十分诱人,这幅容易被欺的仙子模样,怎不叫人欲火燃烧?

  那一夜,元安终究还是放过了她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之后,在齐震的精心策划之下,策反开始,最终胜利的曙光照在了齐震身上,顾玖本以为是遇到了救赎,怎料是坠入了另一个深渊。

  “杀尽王府之人是我提的,人是我亲自挑去的,至于你兄长,现在还在地牢里受我威胁,苟延残喘!”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“可我,为你杀了元安!为你策反!难道,嫁给我不好吗?”

  顾玖震惊,又绝望地跌倒在地,看着入魔的齐震,不知怎的想起了元安,他死前,面对万箭齐发的箭雨,转身将自己护在怀里,撑着最后一口气,抚摸着自己的脸,嘴角留着鲜血,红了眼眶。

  “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,就是没能早点遇见你……快走,离齐震越远越好……”

  话音未落,他便倒在自己肩上,逝去。

  齐震不知道怎的,眯了眯眼睛,一把抓起她的手,狠狠地拉近二人之间的距离,“你在回忆元安?当真是,可笑!”

  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们都不肯放过我!”

  “你见过猎物被放吗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春去秋来,没入深冬。

  顾玖看着几封信纸,笑了起来,自尽在了池边假山之处。

  齐震赶到之时,一切都晚了。

  顾玖一袭白纱裙躺在假山旁,一旁的梅花花瓣洒在她身上,本是美艳的景画,却被鲜血破损。

  齐震捡起信纸,怒瞪,发了疯撕毁了它。

  “顾玖!你到死还念着他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深冬的风,刺骨啊。

  瞧,又起风了,怪大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信封内容是元安与顾玖相处几年内,自己亲笔记录关于顾玖的喜好、所言所行、所美好的回忆。

而最后一封,则是有人秘密通报她,其兄长刚刚逝去。

顾玖爱的是齐震,是记忆力柔声、耐心的齐震,但元安却以病态的爱,爱了她多年,至于齐震,他最后还是误解了顾玖,也没有自己参明。

“今晚的月亮很美,可风却不温柔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